長時間以來都是去給專業美甲師做指甲美化,第一,自己塗要求過高,禀持著自以為廣告設計畢業吹毛程度非得完美無缺,事實上是很難塗得漂亮XD;第二,實在懶得花腦筋思考到底哪個花哪個顏色有什麼差別,基本上就每次換不同的就對了!反正可以換啊!哈。幾個月來的指甲光療雖然讓我這懶惰的人每次都能撐一個月以上,很多人說因為我沒做家事!有的好嗎!但卻也感覺指甲似乎對我吶喊著:我要呼吸!!!趁著幾天連假閒來沒事自己去甲發現。。。咦,怎麼我都快看完一部片了,還沒掉啊!手上沾滿去光水,還讓遙控器掉漆了。這可能還是有點。。。

好吧。抓緊這放假最後機會,來去買幾瓶試試。開始我的塗鴉貴婦養成啦!!!

  

這透明說是底漆,黑色說是保護漆,如果要有『類光療』效果,這兩瓶就對了。腦波不夠強,立馬被說服了。購入XD

  

選了瓶裸色,就是有擦跟沒擦很類似。哈。是不是要這麼低調呢。。。下次買瓶大紅色!

 

好像還可以是吧? 這可是花了我。。。。算了,這是邁向貴婦的一條不歸路。還是得一步一腳印。貴婦這條路啊。。。過幾天有母親節特惠!玩上癮了。。。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莉絲愛講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